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2009 峇里島畢旅 Day1 (20090901)


前幾天跟小明聊到大學時代的畢旅
小明根本就完全忘了啊!!!
想起之前好像有寫遊記,不過只有文字版的
後來看了照片之後又找回好多青澀的回憶,整個感覺都湧上心頭了啊 (好像老人 XD)
不過很多事情真的要寫下來才會有印象
所以就把照片加上去重新再整理一下

==================



第一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出發
早上我跟流星一起從我家搭計程車出發,行李都是一大包一小包。到台大的車費是115,比我預計的要多一點,不過兩個人攤一下其實不算多。



我跟流星大概6:30到大門口,應該是本團最早到的。在台大門口有很多團都是同樣去峇里島的,別團的領隊在問我們是不是跟他們同一團的時候,那位領隊才剛轉過身,流星就對她開槍了,我只好放棄流星了。
根據我的相片記載,捷人是搭自家車來的,好像老哥是駕駛


帥氣的捷人!!!


淫寬搭塔克系,容疑者無誤



柯比是老爸載





邱哥也是塔克系



阿丹也是自家車,駕駛不可考


以倫情侶檔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(大概是從宿舍走過來的)

小澤是騎卡打掐,其餘均不可考。



那個年代,我們的合照  (哪個苦主在拍照已不可考  ( ´ω`)ノ)


小明以前跟現在差滿多的耶!!
搭小巴去桃園機場,大概一個小時,不過在撲克牌(血腥大老二!?)的加持下,時間過得還滿快的,好像有人一直當賤民,不過我忘了是誰
--
起飛
到了機場,團員就確定了
我(阿達)、小明、淫寬、流星、雜尼、邱哥、小澤、阿丹、柯比、魔人、阿虎、捷人、以倫小倆口、強壯悶燒檔 + 政大夫妻檔(還有人記得他們嗎!?  我記得男生叫小鐵) + 正妹領隊一枚
總共18 + 1 人


桃園機場的 Hello Kitty 世界時計


候機室不外乎就是打牌、聊天,不過有人小畜牲偷偷跑去找領隊合照。


 




 
跟正妹領隊合照  >///<

飛到峇里島大概是五個小時,飛機很晃,感覺比我搭國內線還晃,雜尼跟空服員要了兩份飛機餐,老實說那幾位空服員都不正,雜尼的目的應該只是為了想多吃一口飛機餐,不過我的胃口實在不好,而且老實說有點不大舒服,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。坐五個小時飛機,真的很辛苦。
--


抵達

剛下飛機,雜尼跟流星的臉就跟大便一樣,不過我也有點暈了,大概只比他們好一點。峇里
島的機場不大,很有印尼風味



看起來很古意的淫寬  XD

人很多,光排個隊就要花半天。
起先以為要花美金十元是要買通檢查哨,後來才知道是要買落地簽。
(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  應該是買快速pass的紅包 ...)


排隊的時候,根據雷達指出,有個穿藍色橫紋衣在拍照的正妹,不過在照片看起來是還好。

雜尼說的正妹 (有圖有真相)

出了機場,導遊帶我們去搭遊覽車,還附贈一條用雞蛋花做的花圈。


感覺戴了這個花圈就有印尼風味了,話說魔人真的超像印尼人的 !!

遊覽車駕駛在右側,門在左側,因為他們是靠左開,雖然遊覽車舊舊的,不過冷氣還OK,而且是賓士的。


看起來舊舊的賓士遊覽車

在路上我們的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,叫鮑勒斯,唸法跟bonus差不多,中文就叫小陳、阿寶,感覺年事有點高,而且很老油條。


寶哥 (不是普物)




印尼風的街道,路上機車超多,雖然台灣也是,不過他們的機車比較像野狼那種的
另外老實說街道上有點髒,不少殘坦斷壁...

第一站我們前往的目的地是KFC肯德基… 樓下的超市。


有個是寶哥說黑社會的小弟來跟我們換錢,我們用美金換印尼盾,匯率是1:10000,淫寬的bc流水號美金被小弟拒桑了,我就拿我的出來跟淫寬拆帳每人50萬印尼盾,第一天買零食就花了18萬多,不過後面推銷的東西很多我都沒什麼興趣,所以其實還滿夠用的。

晚餐
168餐廳,有點像是台灣的吃到飽。



乍看之下有種做黑的感覺  XD

它裡面的東西品質不高,有蒙古烤肉,還有一些烤物、炸物、甜點以及螃蟹跟蝦子可以續點。蒙古烤肉我覺得頗難吃,最推荐的是沙嗲(寶哥說這是閩南話的 “三塊”),還有活蝦。活蝦煮之前要先搖一搖,風味更佳,我們這邊保守估計好像叫了五盤。甜點的剉冰領隊大推,味道不錯,不過我忘了要拍照,大概就是剉冰加煉乳加一種黃色液体的糖再加一些料。


一些菜色跟一大塊不曉得是什麼的醬料

蒙古烤肉


肉質很老的牛肉

 吃到飽的店都是維尼的主場



成堆的蝦殼☆(ゝω・`)  這裡的活蝦真好吃耶,只是煮的時候要小心濺起來

Hard Rock 之夜
這間pub不像台灣的夜店,不過我沒去過夜店,所以也不好多做評論。
不過感覺這間pub是滿正派經營的,門口有“大band”一支,看起來就很rock

洋人很多,根據小陳的說法這是很危險的地方?!雖然我沒去過夜店,不過這間的感覺不錯,裝潢不會太花俏,空間滿寬廣的,躺著聽歌滿舒服的。


牆角的裝飾
 中央的吧台

躺著超舒服的啊~

睡著的邱哥  (-ω-;)

不過有幾個小缺點,就是台上的band好像有個人一直在摸魚,而且主唱兩個妹都不夠正 QQ。然後我在場內發現一個背影超像我老爸的人,不過這個笑點應該只有我懂。雜尼點了一首歌─ A. Smith: I don’t want to miss a thing 。這首還滿經典的,所以應該沒有找碴的意思。


樂團主唱

就是這個坐姿  這個背影超像我爸的  XD


維尼寫的點歌單,後來好像也沒唱到耶...
--

飯店 Benoa




入境隨俗,有拜有保庇


飯店要check in的時候因為人很多,所以有請大家一杯飲料,喝起來有種妙妙草莓汁的feu。

傳說中的妙妙草莓汁,喝了會活跳跳喔!!

這間飯店不錯,很有印尼風,說是飯店其實也才三四樓,而且還有電梯。中間的廣場滿大的,聽說後面還有游泳池,不過晚上看起來真的有點毛毛的。



飯店裡面很多這種茅草屋

很有峇里島風味的石雕隨處可見



中庭都是樹,沒什麼燈光,還有游泳池也在這裡
都是哇叫蟲鳴,其實怪可怕的  Σ(゜ω゜  )


房間裡面很高級,空間相當地大


 浴室
乾溼分離的淋浴間


我跟淫寬住一間129(這一趟我都跟淫寬同一間),晚上真的都很熱鬧,整個晚上的poker,外加雜尼在淫寬枕頭上放風,晚上淫寬說還猶有餘溫的。打牌打到一半,隔壁不曉得住誰,好像是抗議我們太吵,用力敲了門三下,老實說我有嚇一跳,後來我們就有收斂很多,其實我覺得原本也沒很大聲…

 怪可怕的房間長廊

地下室有怪恐怖的盔甲裝飾品

後來聽小澤說,他跟小明在晚上都有聽到蓮蓬頭的水聲,開燈進去要關就停了,後來又開始流,從這天開始,流水聲就變成小澤的梗。
這個晚上我還滿好睡的,其實每個晚上我都滿好睡的。
我睡著之後一群人打牌發生什麼事,只好請強者補完了。 (應該是沒有強者了 XD)



在超市買一堆峇里島零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